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朋友?

我只能說,我沒有
很失望的說
我在幾個朋友的眼中,是如此..
其實真正了解我的朋友,一定明白我沒做過。
而不是“我覺得有”,“我有50巴仙相信她而已”
我沒有
就算你們再問我多少次,答案還是一樣,我沒有
如果你們選擇相信你的,我不想再說什麽了。
如果在你們眼裏我是那麽cheap的,告訴我吧
我遠離你們


雖然我不知道我在妳眼裏是怎樣的女生。
可是當我聽到妳的反應是這樣的時候,我哭了。
我沒想過我在妳眼裏是那樣的女生。
是如此的cheap.
如果說好朋友,我也會說妳是。
可是,這樣不了解我的,還是我好友嗎?

我知道你到處問我有沒有做過。
我在這裏答你吧
我沒有
要信就信啦。
我也不是只答一次了,希望你明白,我對你很失望
謝謝你說的50 50,接受不到。
如果我在你眼裏是那樣的賤,不要接近我。還是你選擇我遠離你?
好吧..

自認我是有當過妳是很好的朋友
可是!!
或許從今天起,什麽都不是
徹底對妳失望。
也不會再對妳有希望。
妳到處亂唱我做過什麽是?
o0o
我沒做過咯
拜托,用腦好嗎?
不要說到好像是那樣
我會很毒懶妳
妳不喜歡偉鴻一直接近我是嗎?
說咯!!
何必那樣,我遠離他咯ok沒有?
拜托咯~
是妳自己還是我妳自己想吧?
雖然真的很想暴妳東西出來。
可是我做人不會做到那樣咯
至少我答應不說就不說
真的好過妳咯
我沒做過,走去說
妳是太得空嗎?
一個女孩子家說話說到醬
還有資格做女生嗎?
做人最好有點分寸
我忍耐是有限的 o0o

謝謝。
是妳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告訴我“沒關系,我相信妳
是妳在我哭的時候哦拍我肩膀叫我不要哭
很感動,謝謝。
謝謝妳是第一個起身說信我的。


真正了解我的朋友,會相信我。
說幾次也都沒意思。
最後一次了,沒有

沒說名字,妳們應該心知肚明吧?



i love you all ~
mwah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