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我沒更新不是因爲下面那篇 ==
是很懶 ~
赫赫 ____心情總算恢複正常.


話說今天 ==
我不知你沒做工的咯 ~
每次知道你沒做工,就沒什麽mood說話了 ==
平時和媽咪而已,話題就多到爆
多了你,都不是很想說話了
因爲我說一句,你就頂一句
說得很想很有道理那樣
你不知道,你所謂的道理我都沒聽過進去
是爹地又怎樣?
不只是我們需要檢討自己,你也應該


去lm =D
去SASA買了卸裝水.

Cyber colors
Cleansing water
RM55.90

Cyber colors
Gentle eye make up remover
RM32.90

IFEEL =D
RM6.50

哈哈
很開心的說;不用我付錢。
媽咪買給我的
愛死妳。 *chuuuuu





要考試了,我要開始讀書了
嘻嘻.
就這樣,煲雜志去____

不用擔心我,
愛你,該停止了。
不追問到底爲什麽,
是我最後的溫柔。

我還是會祝福你__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