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happy cny & "happy" valentine.

GONG HEI FAT CHOI
哈哈
我都到處亂說這句.

情人節?
唉唉 ~ 什麽是情人節?
和情人度過的日子?
剛在fb看到一個叫ko min的女生
有點嚇到
她的心情跟我一樣
哈哈
算啦 ~
forget about it .
爲什麽?
因爲今天是初一 ==?
沒有關系 xD


cny & valentine信息我都沒回複噢
sorry sorry neka neka
我不是不要複 (三十,初一)
是蠻忙的
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xD
壽比南山,天長地久


你們不要叫我給紅包肋 ==
第一;我還沒嫁
第二;嫁了都不給你們啦 ~ blek
我只可以給你們
要毛?
給你們啦,我都不吃的 xD


我要去拿紅包了 ~
閃人.
啊對lak
照片會拍多多
等我...


miss you all ;D
what i can do is just pret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