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毒懶幾句話

我要先說
我很毒懶幾句話
第一; 不要三不識七,無端端叫我dear,寶貝..(男生)
我不是你的誰,最盡只是朋友.
第二; 不要一點點小事就說"唉,沒關系啦"
氣話? 最頂不順的咯. 我真的可以沒關系的,不要想我會哄回你,你自己說沒關系的.
第三; 我說我出街,拜托不要問我有沒有買東西給你們
天 ~ 男子有點風度好嗎? 要買我自己會買,不用你們提醒
第四; 有女朋友的男生麻煩你們不要一直跟我說什麽甜言蜜語.
珍惜你女友. 我不做第三者. o0o


完畢 ==
麻煩大家遵守我的規則.
謝謝


0129
今天是大日子
姐姐和爹地生日
同一天?
對啦,准到..

我的計劃是給我爹地一個好的晚餐
可是我媽竟然說要去jusco吃
頂!
直接罵她
生日去那麽普通的地方吃?
最後她說去據趴
很好.

可是我們五缺一
我姐,和她男友出去
最火了
不是要說妳的
前一天已經和妳男友慶祝了
還不夠嗎?
妳都知道妳和爹地同一的啦
怎麽可以那麽自私的.
妳都不會內疚 !?
雖然我們和爹地都不是很
可是至少妳也應該陪他過生日啊 !!

最心疼的事
爹地在我面前罵姐姐
說她不要慶祝就算
可是我和媽咪都看得出
他還在等待我姐.
等我姐回來,一起出去吃扒
最後?我姐沒回.
他雖然還在笑,可是我不知他是不是真的開心.

去bangsa victoria吃.
我們從小吃到大的.
呵呵
好吃好吃
請看照片 =)





就這樣啦
晚上吹蛋糕.
送了爹地衣服
名牌肋
不要開玩笑
哈哈哈
送了姐化妝品
也是名牌肋
不要開玩笑 xD


希望他們喜歡啦 ~
happy birthay jie jie and dady ~ x)


0130
下金河買衣咯 ~
我新年衣還沒買 ==
慢人家一拍


去到要陪kaori吃東西
喲看著他吃,真想吐
那時真的很飽



密了wen =)
靓女一個
拍照,看照片吧






一陣子很火
這個不爽這個
那個不爽那個
拜托你們
我在中間很難做好嗎
你們不爽是你們的事
不要一直告訴我
我不會被你們影響的
還有拜托一起出來的不要靜靜
很討厭
跟空氣出街?


忘記什麽事了
密了小白臉(kenny)
夠白噢他
天 ~ 如果是我那麽白,
哈哈

過後都飛去zach店拍照
看照片吧
不想寫多多 x)








還好吧?
過後偉鴻,小哭,kenny & 我
去oldtown吃東西
呵呵
遇到一個cheap男生
oh shit, 我鄙視你!!
就這樣
吃飽了就回咯
我,小哭,偉鴻
撈得
去小哭家
夠亂噢她房間 
不過沒關系啦
我已經習慣了
哈哈哈

過後煮了白開水 + 面
難吃咯
呵呵

過後忘記怎麽了
我睡她床
整個下去
哈哈哈
狂笑


過後等我媽來
回家,玩電腦
兩點
睡覺

衣服就沒有買很多啦
有點不適合 ):
再去mid valley看看.♥


谢谢你们教会我寂寞的时候也可以微笑 =)
因为有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