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很早醒來厚?
早咯現在11點.
想了妳說的東西。
我是不是真的變了?
相信說我變了的有四五個吧


我記得“
是說到最夠力的
可能我真的很討人厭。
所以我在他的世界已經消失了。
我也沒埋怨


我沒想到妳會說我變了
我一路有心事都會告訴妳
可是這次我告訴妳
妳罵了我
妳說我再這样下去別叫妳幹姐


如果妳們覺得我變了,
告訴我我變了什麽好嗎?
不要無端端罵我。
我很難接受一個對我那麽重要的人說我變了
而且我真的不知我變了什麽
雖然知道妳不會來我部落看
可是我還想知道妳心中的答案
以前的我,現在的我。還是一样的黃炜琪。
或許妳們已經用別的角度來看我了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