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麻木了. =D

哈哈哈
ok 不要笑了.
夠了 xD

看照片拉 ~





me & me xD

cute mao ?
love this angpao. ♥


She is super super cute.


lenq zaii & funny kao fu.
rich guy =="
tapi people married edi laa ~
dont think too much xD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 ==
懶惰上傳啊 ~
浏覽我的fb吧 ~
weiqi-choc@hotmail.com
還有拜托不要加我久fb了
謝謝合作 :D



啊麽那天看到我笑
她說要去買字 ==
我哪有不笑
其實不熟就不笑咯 ~
那裏可以這樣逼人的 xD
還拿那個開心果給我吃
我會笑口常開的拉 ~
雖然我又失戀了 =D

是這樣咯~
賭錢喝酒拿紅包
所以我不喜歡新年咯 ~
很悶咯 ~

今天開始我又變回了以前的我.
謝謝你讓我變回一個普通的女生. =)
也沒怎樣拉,麻木了.
連痛的感覺也沒有了.
對嘎 ~
我是不夠成熟 =)
我是脾氣不好 =)
我是愛管男友 =)

然後肋?
你已經達不到我要得要求了 ~
變的是你
這次我沒哭..
因爲我沒錯
希望以後你會學會怎樣去愛一個人.
不是每個女生都可以接受自己的男友對自己說粗話
也不是每個女生可以接受男友一個月了
電話都沒聊過3次
信息遲複
有時間也都在打機
就像沒男友那樣.
不要緊拉 ~
我不再做那個笨蛋,沒理由的給你罵 =D



李福榮
nah 你的名 xD
神經病的. 叫我寫他名哇 :P
看到了麽?
謝謝你啦~
你的安慰,你有心, 我心領了....


Don't cry because it'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