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不要吠,很吵

拜托咯
我想問妳們
這件事,關妳們事?
是兄弟,然後?
不懂頭不懂尾就亂吊人?

說話也說下道理啦 ~
要罵就罵?
沒經過大腦?
拜托不要說兄弟的事就是妳的事
搞清楚狀況才說話
沒搞清楚的叫做


我跟妳講整個故事啦!!!
diam diam聽啦
我不開心那天
我沒說我哭
拜托某位女生叫kinky不要亂寫
妳可以問bdon,我沒說我哭
是他說怕我哭
我說了,我沒哭
妳說我用哭博同情?
好心咯~
難道妳沒哭過?
我就是愛哭,怎洋?
我好像跟妳沒什麽關系的厚?
妳理我有沒有哭做麽
總之就是我沒告訴妳的bdon我哭
就是這洋

and then
我就說我afk
我就去抽煙
對嘎,有錯?!
過後回來就以爲沒事發生。
就這洋

隔天偉鴻就來問我是不是抽煙
我說恩
我問他誰說的
他說是bdon告訴jw,jw告訴嘉美,嘉美告訴偉鴻,他才知道
事情就是那麽間單
過後我就去找bdon
我問他做麽跟jw說
他說關心我,ok
我就說我不會再告訴他任何東西,因爲我不能再相信他
就是這洋
是他用錯方式關心我
需要讓全世界知道?

或許我語氣重了點
可是我生氣又錯?!
我的東西他告訴別人
錯在我?

這個事情是我,他和偉鴻的事
其實一點都不管妳的事
妳要8
我沒話說
可是拜托妳,也知道了整件事情才說
不要只站妳兄弟那裏想拉好心
我不是人!?
我想妳也是女生吧?
妳有什麽東西要說直接跟我說
要問直接問我
不要說多多
加鹽加醋
事實是只有我們三個知道
妳?
不幹事!
我有想過轉校
有管妳事?
妳做麽一直找我料?
做麽查我?
都說了要問什麽直接問我咯

還有,他被冤枉?
他沒說過?
有說過就不是叫冤枉
我們的事不用妳管
不要geh po + 多懒耶
o0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