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照片;我們。

今天去了lm看percy jackson
還好的說;
不是很明白
不過還ok啦 ~
過得去。



剛無端端看到的
照片;我們。


哈哈哈
你說的==



我就是如此的乖



sampat ==
talk phone, msn, webcam !?



我傻了 哈哈哈




JUST MEMORIES

25 years old u want be what ?
i want be ur wife ^^
dear,i wan be ur husband too.

噢給
我決定刪除到完
哈哈哈 我最勇


你要的我都做到了.
你要我走,我走了
你要我閉嘴,我沒資格跟你說話,我閉了
也是我最後爲你做的 =)


消失

就這樣,要出去了。88
期待明天去開爺家拜年 =D
20.02.10
11.55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