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很累的說

剛從lm回來
很累的說;
我的背很痛
我的腳很
我的肚子很痛
我的眼睛很紅 ==


還有,我竟然一件衣都沒有買到
Okay fine.
反正那裏的衣都不是很美的 *自我安慰 ==


今天同樣的是啊思比賽唱歌
不只是她啦
還有啊思弟弟和仔仔

差不多一點到 ==
夠早噢?
因爲給啊思洪了
她死命叫我早點去.
早到我是第一個 ==


看到我的菜 xD
夠帥啊 ~

其實我去是爲了他的. xD


到啊思的時候我們都瘋狂的叫
哈哈哈
好像不用本那樣 ==
其實蠻多人來棒場的阿
不知妳在怕什麽啦 ~

ah lim
xian
mk
wei hong
yi ling
jing wen
jan yue
er xiang
esther
kathryn
chee yang
milozai
miyoko
還有一個男的

15個人肋
多毛?
多肋 ~ xD


xian拿我做的卡 xD

主持人都說妳的粉絲多阿 xD
也不錯的說;
我們家的啊思拿了第三名
耶 ~
gong hei fat choi !!
興奮中.. xD
雖然是沒有jogoya吃
可是也蠻開心的


當然也有不開心的==
不明白爲什麽一定要弄到這樣
其實是很小的事而已
不過算啦
你們男生的事,不管我事
如果你們有東西要問我,我會回答你們
不要猜來猜去還是加鹽加醋


還有我要申明,
我不是有兩個男友
拜托!!
一個是我的前男友
一個是我最特別的朋友
就是那麽簡單
我不知道你們還要在我背後說些什麽


可是我可以在這裏跟妳們說清楚
男友,我只有一個。
陳俊楊 (tititears)
他是我的男人♥.
他是我的,
不要碰他
也麻煩
閉上妳們的嘴 !!
不要再說我跟別人暧昧
我只對他說我愛你
妳沒搞清楚狀況不要說話。

好了夠了==
問心無愧

請看下面的圖片
MCD


xian punye burger + peace xD



你看他吃到像什麽樣 ==
男生就是男生
尤其是這班
怪咔 xD



還有這個
msn kor ask me.

NAHH ~
哒,最好sek我多點噢 ^^


卸了裝,夾了頭發
夠胃
哈哈
我放,我爽
妳不爽,不要看
xD

眼睛紅到那麽小粒了
哈哈哈哈...


I dont ca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