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NO topic

0123
早上終于那條粉腸打電話來.
說我電話好了
如果他沒打來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有一架電話
開心咯 ~
hiak hiak


過後去lm拿
他說再進場就直接幫他買棺材了
哈哈哈哈
哎喲
要這樣說咩
我現在都很少信息了
人是會變的ok?
哈哈.

就這樣咯 ~
原本就直接飛去金河的
妝也化了==
過後因爲某事
不要去了.
不知去做麽
要謝謝我媽咪
肯兜回家〉
她看我一直說,她就靜靜聽我說
哈哈
第一次噢 ~

過後就回家咯.
看戲
my fm astro ~ xD
有看的都明白.
我看到!!
劉界輝
yeah ~ ^^V
電視機而已啦 ==
他那害羞的表情,我已經愛上了.
哈哈
也有tank.
他唱如果我變成回憶
T_____T << 這個是我表情
哈哈 夠感動的咯 
他很認真.我也愛♥

過後媽媽說要帶我們去看大日子
大妳的頭
沒票
ok fine
難得我肯陪妳們看戲
竟然沒票
傷心咯 哈哈
算啦 我一定有機會和妳們看的


0124
對啦 就是今天
我期待的一天
哈哈 爲什麽,
因爲我家啊思比賽唱歌
12點就去lm miko找她
幫她戴睫毛
青菜啦 xD
過後偉鴻來了
看到評審噢
夠帥 哈哈
請看照片


帥??!!!
哈哈
帥咯
尤其是中間那個
我的菜♥
哈哈哈


uncle, lu pye head tepi skit xD

啊思弟弟
他很害羞
哈哈
我有叫他加油噢
好噢?
好啦
我知道.
哈哈




還有這個家俊妹妹
很美麗的
誰有興趣?
哈哈
我也有幫她加油


家傑弟弟
很遺憾的;我沒拍到.
只是記得很好笑
哈哈哈
不告訴你們爲什麽
LOL
不是喇喲
很難解釋




還有啊思
當然要加油咯
還給她個抱抱
噢愛的抱抱 ~♥
哈哈
我癫了

全部都有進
恭喜恭喜,你們即將成爲明星 xD
2月7號再去
這次我一定會喊
搞到演唱會醬
哈哈 
 
威盛有來找我噢
hiak hiak
三八的他
呵呵
過後啊思偉鴻都走了
剩我們
當然就是....
陪我買禮物啦
哈哈
谢谢你还留在我身边
虽然很多人都离开我了。

過後就這樣咯
和你們在一起,我都很開心
我都會笑
因爲我真的很開心,有你們。
珍惜呀♥

me & lovely jasmine.



jasmine,labi&choc
Gettin' down with 3P

xD
i sot again.


你真的很夠力閑
得空就去做點有意義的事吧 <<我提議你噢
人家問我我們什麽事
我都說到不要說了
你還繼續 ==
難道,你不閑?
嘴巴不會酸?
哈哈哈
=X
不說咯 "大家姐" !! xD


糞的顔色
哈哈哈哈



寂寞我已习惯
虽然很讨厌,可是还必须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