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厚 ~ 臭wasabii xP

规则: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巧克力 & 炜琪
2.星座:双鱼
3.生日:三月二十,1994
兴趣:看仔 xD 开玩笑.
5.血型:0型
6.最宝贵的东西:my handphone♥
7.最讨厌的东西:没东西吧?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有嗄 ~
2.有交往吗:有
3.幸福吗:一时一时.
4.他很爱你吗:不知? 喂,你爱我吗? xD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跟我老豆说他缺点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wasabi
2.他是你的谁:朋友咯,不然妈妈咩? xD
3.他的个性是:不是很清楚
4.他长得怎样:一个字可以形容 -
5.跟他认识多久:不久而已
6.你想跟他说什么:我爱你 xD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结婚咯,等什么? 哈哈.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很多叻 ==
2.最爱的季节:冬冬冬冬 *发神经
3.最爱的卡通:hello kitty
4.最爱的颜色:紫色
5.最想去的国家:日本,台湾
6.最爱的水果:蜜瓜
7.最爱的饮料:teh ais xD
8.最爱的人:他.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我不爱哭!! ^^
2.你很爱笑吗:开心就笑咯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我不是.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无忧无虑.
5.你喜欢自己吗:i love myself x)
6.你喜欢音乐吗:喜欢
7.你喜欢体育吗:不喜欢.
8.你喜欢跳舞吗:还好
9.你很专情吗:当然咯,还用说?
10.你喜欢睡觉吗:我喜欢.
11.你喜欢唱歌吗:还好.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各位~对不起咯!) 排名不分先后!

1.xiaostef
2.xiaoku
3.xiao hui
4.siew
想到再写.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1--->开开心心的生活
2--->变有钱 *我要买衣==
3--->我身边的人幸福快乐. 他&他&他&姐妹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