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哭吧 ~

我想我已經長大了
我不應該爲這些事情煩
我太得空了嗎? 可能老師還沒開始教課吧


友情我們就是沒有
從那一刻起我已經沒當妳們是朋友
要惹妳們我也不會
說要巴妳們我更我可能
因爲我沒當過妳是朋友 當然也不會是敵
一直就當沒認識過
妳們沒搞事我沒說話


從我打這篇文開始
妳們要怎洋就怎洋 要打要殺隨便
至于人家會不會弄回妳我不知喇
我只知道我不小了
不是說好了2010要生性的嗎?
我說到也做到
不必理妳們說什麽
畢竟妳們也不是我誰
要理也不是我理


今天我同時爲妳們流淚
友情 愛情 親情 陌生人
都在同一個時間攻擊
算吧
選擇哭就沒打算過收回
要說什麽是妳們的事
或許妳們看了也在說什麽吧
沒介意過
我就是愛哭
鬼叫我是雙魚座


還有你
對不起可能我怪錯你了吧
你要離開可以離開
我明白自己是怎洋的人
對不起

前天昨天和今天心情都很不好
如果對寶貝們語氣不好的
對不起

還有chel,
我們有同洋的想法
赫赫
怎洋都好 謝謝妳


還有一個
一直支持我的
謝謝
你變了我知道

你不是應該是最了解我的嗎?
怎麽你開始做我討厭的東西.
你有想過我不喜歡嗎?
你做什麽好歹也交代一聲啊
你沒 ~
沒有要和你吵的意思
只想你在我心中的身份,是個了解我的人


今天我已經看清楚也明白了所有人
誰好誰壞我心知肚明
不用妳們來說


如果一個對不起可以讓我們像以前一样好
如果一個對不起可以停止我們的爭吵
如果一個對不起可以讓你明白我要的是什麽
如果一個對不起可以讓妳們了解我這個女兒

我都願意說這個對不起.


關了電話
想好好睡的時候卻一直想東西
當我睡著了
我才發覺 這幾天的我真的很累♥

*same, i dint mean who in this article.
what u all think is not my busine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