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kanasai ~



謝謝你們關心
真的很謝謝
如果沒有你們我想我過不到昨天


昨天我單身了
原因不想再說
我謝謝他,陪我到我睡覺
我在電話只會哭
你也一直叫我哭
討厭喇喲 ><


第二天我起來
照鏡子
我的眼睛變了青蛙的眼睛
kanasai
誰昨晚一直叫我哭得?
xD


我把你給我的手緩脫了
沒帶你給的隱性眼鏡
webcam也拔了



我媽還說我那麽遲睡
眼睛仲到鬼那樣
誰知道我哭過?
siao ~

fb也亂到爆

或許這次再來已經沒意思了
我感覺到有些東西不一樣了
可是我還會做我給妳的承諾
我沒離開過
從來..




妳,
如果不喜歡我們的關系
就直接說
不要爲難他
這樣對大家都不好


還有
要說我壞話直接在我面前說
我給妳說到飽
不要在後面說我壞話
那麽鬼祟做麽
見不得光?
我沒當過他是sohai
妳要講什麽最好想清楚才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