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開學了?

開學了?
我還真的很蒙 ~
@@
麻煩掃我兩巴吧 ~
我真的還沒醒.
加上最近說過什麽都忘記了
喲 ~
搞什麽鬼 ==


還很不習慣讀書.
早上起來第一句就是 “喲~
我真得很累啦 ~
誰要轉來我班盡量轉噢
老師個個都很好
尤其是rahim ==
sibeh搞笑 xD


今天啊思告訴我我說過她邀請過家傑
什麽 ==
我根本沒說過咯
可是她說確定噢
):
我是不是有病?


今天不知搞什麽
什麽活動
笑死我
那個najmi xD
拍錯手
哎喲 我不知道要怎樣講啦
終止就是很好笑
哈哈哈哈


還有那個lok曼 o0o
一直給我飛吻
oh shit !
u know u very big size !? xD
很geli好嗎 ~
還一直挖 X ==
有他在班我真的不能專心
哈..


一切都ok啦 ~
是馬來人變態一點
變態到蹲下去裝女生 --
一腳給他踢過去 ~


,換地方做工了
不知怎樣說
不是很開心就對了.
無所謂啦 ~
做工呀 ):


還有他,我想你已經忘了我吧?
或許link你的名字是時候改了
我不想再給人說我跟很多人暧昧
你做對了
這樣對大家都好
我不犯你,你不犯我


我換了號碼
yes xD
沒super
我就來癫了
一天用蠻多的.
有點不習慣 ~ & 很沒安全感
不過ok啦
我不喜歡信息 !!
有什麽事打給我或者msn我咯 ~
拜拜 "



跳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