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懷念拉 ~

傻噢 ~
我進account班
不知要開心還是傷心


開心 - 有數學
傷心 - 給rahim & remiOMG xD


不過還好啦 ~
其他老師都蠻ok的


柏瑩叫我看我們的bi老師名字
好笑到xD
他叫little flower
kns
sibeh好笑 xD

還有一個nancy
不知道那個人來的
只要不抓我就好 x)


早上起來看到那傻婆的信息
問我剪指甲了毛
還沒 ! xD
我真的很不舍得
沒鳥
照去學校

分了班收到一個壞消息
kyori來我班告訴我
我班很多蚊子的
嘎你捏

真的很多很多
紮到
真的想明天拿蚊油來噴
@@
我中骨痛熱癥我就傷心咯 ~


馬來人,hamsap到 ~
死命單眼,從我腿看到我頭,一直指我某些地方,問我幾多杯
~
要跟你們同班一年叻
我就來暈的啦~
我的eddie,taufiq,啊帥,sharul. 去了那裏?

懷念拉~

就這樣啊
放學
看到你就討厭. F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