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HAPPY NEW YEAR !! xD

HAPPY NEW YEAR !! xD
我要道歉先
有些信息我的我沒有複妳們因爲那時在金河
sibeh多人
對不起蛤 ~
請原諒我 xD


31.12.09 << 最後一次寫09年了,byebye i miss u xD
早上 唱歌
kaori, kc, jasmine, wh, tititears, me !
我看到啊思弟弟
他很拍謝,不知做麽
哈哈 過後就這樣唱咯
kaori一直霸著mic T___T
第一次發覺
他唱歌蠻好聽的

過後因爲某些事真的很不開心
可能我想太多還是什麽
唱 哭過就好了
我竟然 >< 醜到 ~ 謝謝kaori的tissue 謝謝他幫我擦淚
覺得很對不起
在他們面前哭
很醜吧?
算了..


me & wh


wh



kaori



ade gay ~




然後就回了
我才發覺我竟然忘了和阿思拍照
kns

過後去tititears家
有人的 (表再問)
又冷
沒什麽想說,
只希望你相信我

我也知道了
你是會丟下我一個人的人
哭了第二次


過後和他家人吃東西
真的真的真的 x100 很拍謝
@@
過後就去金河倒數
12點半到
spray到我整個人像雪人
亂射人 =p
哈哈
我有人保護
赫赫
怕死我給人抽水


我看到阿俊 !!
他看到我很像雪人
他說爲什麽我們兩個那麽夠力
我們就射他
回家他信息我說我不是好人
哈哈



y my eye so small ?



ya baby
sit so close, so ?!


我給了你一個星期
我希望你珍惜
如果我覺得可以
我們就繼續
了解我的人不會祝福我



可是我沒想過那麽快的
我還想單身,真的
不想再那麽快
害怕傷害


我看到judy
周定偉
爽阿 ^^V
太矮了看不到
他抱我看
哈哈

5 4 3 2 1happy new yearrrr
歸家
2.xx

謝謝2009陪過我的人
開心傷心我都有過

我f4了
我會珍惜今年
我會努力讀書
哈哈

幫爸爸填表格
拜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