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aiyer ~

開始吧 ~ xD
01 21
寂寞難耐 ~
啊思沒來,很好 ==
我一個人 xD
就這樣喇 ~
閑嘎


放學
kaori,偉鴻,jia ying,ke xuan & me xD
去lm.
爲什麽那麽少人肋?
因爲有兩個飛機師,專門放飛機
哈哈哈.
天生一對啦你們,xD
都不懂是不是kap埋的
哈哈

就這樣,巴士.
~ 我很久沒搭巴士了好嗎
我討厭喇 ><
說撈得,怎知那麽准有巴士
傷心啊xD


歎茶屋解決午餐.
lepas makan,kita org gi walk walk.
幫kaori找禮物.
我biang.
夠yim jim的咯 ~

找了老半天
終于找到了.
買了東西就歸家.


要躺下去睡覺了的.
suddenly 我的老媽叫我不要睡
原因; 怕我晚上睡不到了.
頂 ~
只好繼續玩電腦 xD
11xx 睡. ^^V



01 22
學校 ==
蚊子真的是多到
我都在跟蚊子說話 ==
“woiiii ~~ "
“夠了沒有? "
“走開肋 "
“死啦你"
xD
跟蚊子溝通一下.



跟lok曼學了幾句
哈哈
diuuuuu
diu niama hai
ma ji bai
哈哈
不是普通那樣說噢
要學他方式的xD



看到班上的馬來公一個個走.
會很舍不得.
雖然同班才那幾天.
感情,我們已經有了xD
放心啦 我會想念你們的
雖然你們不會看華語xD



放學幫啊思做支持牌
偉鴻,晴,欣,思,我 xD
我們討論別人的壞話
過後殺了一個人喊yerrr
就是yer先生,塗偉鴻
原諒我把真名說出來
哈哈
過後就做咯 ~
我很有心做的肋
當然做到很咯 ~
不用說的啦
哈哈哈
還有啊思學lok曼唱diu niama hai的歌
笑到我lok地 xD


what is this ? xD
draw by.wei hong


過後就4xx回家.


剛和家人吃飯
無端端說到mj
媽咪說拍到mj家有mj的影子 O.O
說有人的肚子裏面的baby拍到是mj的樣子 O.O
噢埋嘎
可怕.
我知道我out了 xD
因爲我不喜歡他嘛
哪有追他消息的 ~
xD


發覺這篇一直笑xD
我笑著打的ok?
因爲有你們,都試著把我弄開心.
謝謝你們.
你們是最棒的
yes xD



早上我讀書
下午你做工
除了晚上,我們沒時間聊了
12我睡覺
10你放工
有時間嗎?
2小時,我珍惜.
你?還要忙東西.
雖然我不知你在忙什麽.
只是覺得很心淡
就連陪我的時間你都要在忙.
沒法 ~
討厭這感覺.


你啊,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我愛你 xD 啊思啦
不要忘了妳拿第一要做什麽噢xD


夠了.
很長了
閃咯 ~
拜拜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