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痛 !!

我的腳真的很 ==
今天去金河
早上還一直擔心那個傻婆小哭怎樣去
很kek的喇她 ~ xD
最後也去到了.


在mono等了就飛去金河
過後meet小慧 x)
蠻美的 ~
viuvit ~ liang moi xD


過後去gasoline
sotong sibeh難吃
我要 xD


自戀

我_小慧




我愛妳們 !!




我_小哭


xiao hui , me , xiao ku
I LOVE THIS ! x)







This got sim sim x)
me , sim , xiao ku


ini ade miki x)
xiaoku , miki , me

lam lam, me

過後他們近了咯樂
我就tititears來去car4
我不喜歡去的
不知道爲什麽
因爲很閑 ~
不過今天還好啦 ~
赫赫


看照片
p1 wimax lelong lelong x)
who wan apply p1 wimax contact amos x)


peace ~ ^^V
請原諒我放出來




我在寫什麽?


tadaaaa ~ xD
beautiful ...


我申明,我是單身的
信不信妳們喜歡
不要再問我是不是有男友了
我就來嘔電喇


然後就去康樂pm ~
啦啦啦
只知道我的腳真的很痛
過後跟他走走
就回了


等下!
還沒完
去118吃東西
他們都說collage的東西
我夾在中間 ==
吵 xD
煩死人
尤其是我
哈哈



就這樣
我期待明天
唱k唱k ~ ♥
happy birthday to lam lam .
mwah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