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我不需要你這種玩男

今天我老媽不懂又做麽
亂發脾氣
從我起身到現在
哎~
是那樣的啦
我都習慣了

我無所謂



剛和我妹玩這個
哈哈

我一直嚇9她
XD
一下biang
一下boom
還有一個oik oik
哈哈



笑死我
過後因爲太刺激了
弄壞了黑色 XD
原本有個冬菇
給我弄壞了

before

after


因爲黑色最多分
我和她一直拿 ~


現在她又打擾我了 XD
她扮老師教我說一句話“妳壞噢~
要很騷那種
扎到~~~



我妹


哈哈
笑到我坐在地上



我要去打擾她了 XDDD
拜拜 ~


我不需要你這種玩男
我不是沒人要
不用那麽得空來打擾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