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I want IPHONE xD

11.12.09
就是今天了
我頭發還沒洗 電頭發
頭發那麽的去lm ~
@@
阿達看到我死命笑~
真的很醜喇==

他頭發白色
更胃 xD


12.12.09
只記得早上開msn
有個番薯 xD 好啦,靓仔
我說我自己一個人在家
他就飛過來
superman ~

哈哈
有點嚇倒的
他的名字是....
tititears
講,妳們又不認識 !!
看照片吧 ~

哈哈哈
過後就醬咯
哈哈
不告訴妳們
等妳們心思思 xD

13.12.09
原本今天要去金河的
沒去鳥~
原因是什麽我也不知道
反正有點懶
也不去了

去外婆家 xD
有很多可愛的baby

給我看到我舅舅的iphone
夠爽
爲什麽我沒有?
因爲我 xD

晚上哎呀(仔仔)信息我
"老婆pavilion下雪噢"
我看到,眼睛 O.O
鬼知是spray
哈哈
還以爲malaysia下雪
發夢中....xD


14.12.09
也就是今天喇 ~
跟某人出去
誰就不用說喇
說了也沒意思



他一直吵要去old town
kns他
滿了喇
哈哈
好像baby那樣 xD
過後就轉去買壽司 + 珍珠奶茶
樓梯口吃
xD
暈 ~

他看到我
我看不到他
誰?
威盛 xD
不可以怪我
我真的沒看到


謝謝你的戒指 ;)
我只想說我真的想單身先
不想再想多多
就當給我時間休息吧 ~



看到那個小哭部落
哈哈
心好她沒寫名字
不然一巴給她 xD
我在尋找xiao e的照片
我會放上來的
哈哈
等著瞧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