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mid

20.12.09
今天去了mid一整天
神經肋 ~
都是因爲那個什麽edu fair
我暈
後悔呀~
看到miyoko xD
原本沒看到的
可能太矮了吧


過後我姐就去找他小學朋友
我在那邊按電話
差不多有一個小時咯
kns 他
悶到我

過後和姐去見工
哈哈
我覺得我比較勇
給自己五個good
xD

me + jie


就這樣啦
然後就去meet姐的朋友
買了冷衣
50就那樣飛了 .......
算啦
我願意爲妳~~~ *冷衣
我喜欢买冷衣
哈哈
看到他不爽的樣子真的很討厭 ==


過後就去oh sushi吃壽司
沒什麽好說
只覺得 ==





就這樣10點回
過後就webcam xD
搞笑啦

msn + webcam + 講電話 xD

3點,


21.12.09
七早八早家里就大戰
這次我不是主角喇
哈哈
其實很小事而已
大家讓一步就好咯

可是吃東西的時候我真的很dulan妳
我給妳問妳要不要吃
妳鳥都不鳥我
到妳要鳥我的時候
我不會吊妳了
妳也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氣喇
閑呀
一百天一百天都吵架



回去fb了
拜拜大家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