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不要信息我 ~

我要宣布
我電話又壞了 xD
個個人問我
"妳怎樣用電話的?"
"妳做麽丟進馬桶"
哈哈
拍謝喇哎喲
所以妳們記得不要信息我咯 ~


16.12.09
無端端說要去ts
無端端去了ts
><
因爲我姐的背後不能濕水
所以她叫我幫她沖涼
哈哈
我就幫她沖涼咯
好像幫洗頭那樣 xD
doggy ~~~
ou ou XD


過後我姐夫hahaha
就來載我們去咯
當然他們走他們的
我有陪xD
謝謝你給我的全部東西
都很喜歡


我們走到ts關 - -
就這樣啊
還有webcam只開給tititears
因爲是他給我的
如果我開給妳們看
他會罵到我
哈哈
所以大家請合作xD

17.12.09
現在等著他來
moso喇他 xD
kns
我申明我家是有人的 - -

等人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