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kns XD

我的大名 : 黃炜琪
我的生日 : 3月20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 MAC 化妝品 xD *我就是那麽愛美
近期压力大的事 : 沒
想做的事 : 買東西 *手癢
有没有喜欢的人 : 有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去 !! 做麽不去 xD
跟谁出去最幸福 : 姐妹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看誰對誰錯
跟情人最想去哪 : 哪里都無所謂
圣诞节要做啥 : 帶聖誕帽 XD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 誰都無所謂
有没有床气 : 什麽????

有几个兄弟姐妹 : 姐,妹
最喜欢的一首歌 : -

喜欢什么颜色 : 紫,粉紅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 会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 都喜歡 XD

最想大声说什么 : 很煩肋~~~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 ==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沒看的

谁很欠打 : 那個人

现在很迷什么 : cafe world
睡相很差 : 怎知啊?
现在的时间 : 2.53pm
今天天气 : 晒arh !!!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 血拼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
失眠后会 : 吃药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 一时咯
近期开心的事 : 没有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 有有有 XD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 -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 : 不!可!能!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很重要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 -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 每天弄他笑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25
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一時
睡觉前第一件事: 按電話
起床后第一件事: 按電話
你的偶像: 羅志祥
你喜欢的季节: 冬
打工次数: 0
你想去的地方: 日本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多多事,沒事拿事來吵 好像是醬

你会抽烟吗:-
你会喝酒吗:-
你常哭吗:不開心就會哭
你常笑吗: 恩
都睡到几点:12點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兩個
你很自恋吗:^^
你有穿耳洞么: 有
这问卷多不多: 多
喜欢吃冰吗:還好

现在幸福吗:还好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 都在呼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被,化妝品
男人出轨要不要原谅他:我不要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做到自己可以做的事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TT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我要有真真疼我的人
为什么做这个答题:傻婆發的,沒變 XD
喜欢吃的水果: -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 妳真的15歲?
你喜欢雪么: 喜欢
下辈子要做什么:人
希望被点: 还好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睡觉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 5千
你的昵称是:巧克力

我点到の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