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這篇很長 x)

請妳們開大眼睛看
這篇很長 x)


23.12.09
雲頂 ~
幾點上?
三點多才到那邊.

害我放了人家飛機.
他就是wen fong.
拍謝呀~
T___T
不是有心的.


過後姐男友就來了.
有時妳真得很自私
或許以前妳讓一步
這次我也讓一步


討厭的就是
房間,竟然, ~
@@
氣死了
心好還有電腦可以跟某人聯絡.











viuvit ~~~ x)










就這樣
冷 !!
4點多入睡

24.12.09
平安夜
也就是拿pmr成績的那天
我沒去~
不要問我拿什麽成績噢~


約了人在金河的
怎知一個兩個那麽摸
害人家等了我那麽久 ~
不好意思蛤~
我的人生就是注定一直道歉 T_____T
見了還好

原本要過去sw找朋友的
怎知他們走回來ts
天橋meet
赫赫
說真那天我只是看到victor,lim,zx,yi ling.
其他那些我真的沒什麽注意到~
原本要找啊哥的
沒去到
因爲我知道他不爽

過後就去某人家
媽媽感覺好好人噢@@
就這樣

過了12,
mali kelismas ~
我第一封收到的是偉康的
哈哈
過後電話就一直響了
全部merry xmas
還有我親口告訴他聖誕節快樂
開心

25.12.09
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 (:
今天的時間全部花在奶奶家~
又有個聖誕禮物~
爽啊! xD

眼睛痛
喉嚨痛
胃痛
總之就是我很


回到家當然就是玩電腦咯
我只想對你坦白
如果我沒說出來是不是沒事?
可是我沒後悔告訴你
因爲我不想隱瞞你
我也不想解釋什麽了
要做的我做了.
再解釋會很累

既然少了信任
就讓他結束啦~



現在的時間是7.22am
我在做麽?
用電腦?
等下9.30am去拿成績
大家祝我好運 (:


雖然我不知道明年和妳們同班嗎.
可是謝謝妳們陪我過2009
尤其是小哭,筱絲,靖紋,kelly, 娃娃魚,阿怪,偉康,eddie !! xD
還有一個
哈哈就是priangka ~ x)
等下她來看我部落就不好咯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