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wait for me :)

我終於把部落的衣服 聲音給換了。其實我想換好久了,結果給我搞得亂七八糟。還好吧? =="

BlogSong: My all by Mariah Carey.
我覺得聽了很舒服所以我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D
我還會再換我的blog header, 太難看了啦 T^T
這次的假期 無所事事的。
沒人帶我出去玩。我很清楚今年大考,很清楚自己不能玩過火。我等 . . . . SPM 是我最大的阻礙!
等我 . . 請大家耐心的等待我18歲吧。我要享受我的college life. 拿我愛的科目,讀我愛的科目,考我愛的科目。這樣才是我讀書的意義 :)
現在讀書對自己來說只是我的責任,我想讀我愛的科目 才是興趣呀。
大家祝福我的大考吧 ^_^




Women are not toys and their hearts aren't meant to be played with, so don't break them.
click my nuffnang to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