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Jusco with you guys ;]

噢給 ~ 很好。
我終于考完事了.
全部都還好拉 ~
是add maths,!
做了兩題而已 ~
一個鍾頭我都做不完.
很難 ==
我再也不串朋友說我是拿add maths的了 ~
怕了. ~ :p


今天考完了就去jusco唱k
kaori,labi,jasmine,CHOC !
等德士了老半天
沒有 ==
最終我們做巴士
討厭啦喲
算,比較便宜
呵呵

有說有笑
不知不覺,我們到了
嘻嘻
神經
就這樣,唱歌
死38 kaori把聲音放最高音
You know what !?
BABY SOUND ! xD
很得意,哈哈哈哈
由于我們一直拿餅幹來玩
所以,地上變成...


那個人進來收碟;
我們頓時,安靜到完
夠拍謝噢
哈哈

過後歡喜地搞定我的晚餐 ;D

My drinks ;D


OMG ! you wan eat ? xD

一上車媽咪爹地就說姐姐的東西了
我已經預了 ==
算吧
我要和他解釋
他就說我是不明白的
沒變了
不出聲了


回家第一時間去姐姐房
我知道,她一定又哭了
不知怎麽
我能感覺到她的心情。
需要人安慰
我就做那個人啊 :D
鬼叫她是我姐,我可不是冷血
雖然她每次拿我東西沒問我
最討厭了.
說說下我用英文說話噢
酷面 ~ xD
真難得。


我們是一家人,有問題是要一起
解決的。
而不是我不睬妳,妳不睬我。
每天都擺那臭臉,真的比較好嗎 ?
我不覺得。
妳體諒我,我體諒妳。
不就得了 ?


我愛我家人 =D


很開心地說;
我放假了 !
既然大家明天都不去,
我也不去了。
hohoho ~

提醒我要買三顆樹
今天去到;竟然沒了 ! O.O

See my face, im going to be fatty boom . ):


就這樣,真的很累。
好像一睡再也別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