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D

我彈回來了 ~ x)

1803
金河; 忘了; 沒東西寫 :D

1903
忘 !
晚上叮當打來陪我過12點 ~
:p
辛苦你啦 ~ 你最好了..


2003
這天不能忘 ~
破蛋日 xD
其實對我來說是沒什麽重要的日子 ~
啊不過,
還要謝謝這班朋友;一起看戲. (:
wh,mk,pon,lim,lex,zx,vic,miyoko,bdon.
我記得還有人的;不過我忘了.

越光寶盒

好笑是好笑
全場pon笑到最大聲 xD


過後唱k
bdon;就這樣.


謝謝你們的祝福拉.
sky,xian,妹,bdon - 謝 ! xD

晚上當然是給了我家人咯 ~
.
我希望我的願望可以實現..
我16啦 !!




2103
FORGET !

2203
開學了 ==
只能說我真的很不慣
床阿床 ~
周會; 老師報告關于eddie的.
就這樣,我又掉淚了.
我知道你一定會回來學校~
我想你一定有很多話要說.



一整天都感覺;你還.
或許我還沒能接受事實.

2303
也是愛睡;
和阿絲在班一直說大炒的東西
什麽都不說,一定要說大炒 xD
因爲很告笑+ 我們都很餓.
派了很多考卷阿.. T_____T
傷心啊 ~
等齊了就會和妳們報告成績啦 :D

就這樣;下咯 ~
She may be confused about a lot of things. but she knows the only time she's truely happy is when she's with hi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