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美好的一天 ♥

Hello people :)
Since i did not update for so long,
i decided update today *although im kinda tired :'(

今天 家庭日
和家里人出去咯 ^_^
一早化好妝,飛出去。
爹地帶我們去吃東西 ..
泰國 那麼遠。
很餓 + 很暈
最終我們到了 ==
Okay, 我要在這裡正式宣布,
我極度 討厭些 Aunty aunty 看人的眼神 .
我無法不討厭.




















Heheeee :)


















Two sista, me :)






















I less peace, try once ^^Y


吃完咯我們去看看 奶奶,
奶奶現在已在 老養院.
聽 媽咪說那裡不錯.
到了看見很多老人 :(
很悲傷的感覺
那寂寞的眼神, 羨慕的眼神.
心碎 ~
和奶奶聊天 ~
她還好 :)
那裡播 英文歌.
突然我姐飄出一句話" 等下這些婆婆在這裡Clubbing "
我笑翻天 XD
IMAGINE !
有說有笑 , 之後 ~ 走
No photo for this :p


之後就一起去Times square.
好久沒 一家人去了
原因是, 我要媽咪買東西給我.
娃哈哈哈哈 ~
太壞了吧 ?


到了就去買咯 ~
看了半天的鞋 ==
我很 yim jim. 這個我承認啦 ~ :(
放棄了
然後看到包包 ! XD
瘋癲掉 .
Sales sales ~
Mai lei gan mai lei gan ~ XD
了一個包包.






















親愛的包包
然後就是吃 !
BBQ Plaza , ^^V
吃吃吃 ~好吃好吃
可是 有很多回憶.
我克服了 =)



要走之前,看中了一個鞋
於是 買了 :D
媽咪買給我 , Yeahoo ~
給錢時 我親了她下 . 呵呵呵呵 :$
我愛你媽咪 ~


















之後歸家 。
就這樣,今天 就過了 ..


話說我男人 ,
怎麼最近都心情不好 :(
總覺得自己沒用,
你知道一個人讓不到自己男友開心的感覺嗎?
只想說 萬事有我在 ~ XD
不要害怕什麼, 亂想什麽, 拳一個給你!!


姐妹嘛, 我們要一起看童眼, 我們一起去游泳:D
有你們真好 ~


錢啊 , 我哭 ..
T^T
看著一張一張 走 ~
嗚嗚嗚
拜咯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