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终于更新 :目

哦給我終於有想更新的 心情了 :目


話說當天, 沒錯的是 28 號.
時代 去 ~
家人載, 耶不用花錢 ^^
去載 小哭 , 他媽的超趕 ==
不好意思咯, 醬你要不要搭順風車? x)




到了就亂走.
過後Old town :) * 我媽會瘋掉
小哭, 仔, 我
我的蛋蛋
在哪38了下 , 閃人去找 我親愛的紋
拍照咯 ~

Me, xiaoku, wen :)



Xiaoku , wen , me :)




然後噠 來了, 7仔也來了.
愛玲 & 小布 & akiiyo


Me, xiaoku , xiaobu , rene :)





Me and xiaoku :)



Irene & me :)



Me and akiiyo :)



就這樣, 去看戲 .

還Okok的說 :)



過後 吵架! ==
沒心情, 
不過算啦 ~
沒事了 ..
微笑微笑 :DDD



昨晚29號,
到了醫院. 婆婆進了醫院 ;(
我呆在醫院的餐廳 5個小時 ==
拍手吧 大家 ~


過後看到了婆婆.
看到了其他的病人.
有個已經不能動了, 
翻白眼了.
好心寒 吶 ~


我偷偷的幫她們 祈禱
希望你們都快好起來, 會沒事的 ^^

好了, 不寫了.

放一張自己的自戀照 先 :)


                                  _______30thAu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