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Pc Fair ♥

今天8點多就醒了啦 @@
睡不著了..

刷牙洗臉
沖涼換衣
化妝.

突然我姐說她盲了 -.-
原來是帶lens帶到眼睛紅了,
就說嘛 ~ 都是不要戴好點 (:


就飄去Pc fair了.
就爲了要買laptop ^^

Without lens.
爹地車放外面
熱到我啊
:@



問了很多, 就買了.
那洋. ==
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 啊.
帥哥靓女
洋衰豬扒
安可安迪
baby.
什麽都有 x)


過後就有得轉東西.
天啊 ~
派姐去轉 ..



Result......

Shanghai / Hangzhou
rm499
4Day3Nite
FOR 1 PERSON !!

一個人去屁啊 !?
T_____T


我就說要去klcc買東西走走啊 ~
姐又說不要 .
討厭啦 ;(

姐問要叫電腦什麽名.
小藍? 藍藍? 啊藍? 哈哈哈哈
啊藍是人的名字 ==
過後我就說" 祖藍 "



王祖藍! xDDDD
從此, 這電腦就叫祖藍 ~



就這样我們去吃bak kut teh :p
好吃 ~

歡迎我們家人新客; 祖藍 xD



換了部落背景; 還好吧?
有了follower ------>
記得follow 我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