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我只會盡我全力去相信你.

剛又補習鳥.
你看我信息.
你說"是咯.煙真的很難戒."
我收到了你在說什麽.
我也明白了.

或許真的很難戒吧.
那我不要求你完全不吸了.
我也不想再控制你.
你有你的生活.
我沒有權力去改變.

可能,
我應該體諒你吧.
就像他們說的那樣.
吸煙不是那個問題.
是你沒對我坦白.

那我對你的信任開始有個保留了.
你說你不會離開我.
我也沒有勇氣再相信你.

你說過對我的坦白呢?去了哪裏?
你的解釋是.
你沒有要瞞我.
只是如果我問你你才告訴我.

很好.

這個只是個借口吧.
給你自己的借口.
那我不問你就不用說了麽?

那好了.
我明白了..
我不去問太多.
我只會盡我全力去相信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